六‰

总是有那么些人,用无聊的借口,在你的世界逛完就走…

回到顶部
Lotus Eater (Tonton Remix) - Tonton、Mura Masa

Conker:

sweetest:

「耳机党福利」电音~

推荐一首我先前收藏的电音,今天再次聆听,还是那么洗耳。原曲由英国制作人Mura Masa发布的单曲,受到不少赞誉和好评,经过荷兰制作人Tonton对该曲Remix,保存了原曲悠扬的笛声旋律,采用了更加饱满的鼓点,使这首电音独具匠心,另有一番韵味。

“Lotus Eater”是希腊神话《The Odyssey》里的故事,说Odysseus在北非利比亚海岸遇见吃忘忧树果实的部落,他的三名部属试吃后果然耽于安逸,忘却乡国,忘却亲情,Odysseus只好把他们拖回船上绑起来远离忘忧乡。而在网络上,翻译的分歧颇多,希望听到此曲,真的忘忧。


评论
热度(211)
©六‰ | Powered by LOFTER